得嘛 我是废物

摘抄《飞鸟集》里一些喜欢的句子


★1.生如夏花之绚烂,死如秋叶之静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泰戈尔《飞鸟集》


★2.云儿愿为一只鸟,鸟儿愿为一朵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泰戈尔《飞鸟集》


★3.道路很拥挤,却是寂寞的,因为没人爱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泰戈尔《飞鸟集》


★4.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砺,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;只有流过血的手指,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泰戈尔《飞鸟集》


★5.全是理智的心,恰如一柄全是锋刃的刀。它叫使用它的人手上流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泰戈尔《飞鸟集》


★6.世界痛吻我,要我报以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泰戈尔《飞鸟集》


★7.沉默蕴蓄着语声,正如鸟巢拥围着睡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泰戈尔《飞鸟集》


★8.我们在热爱世界时便生活在这世界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泰戈尔《飞鸟集》


★9.我们把世界看错,反说它欺骗了我们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泰戈尔 《飞鸟集》


★10.当日子完了,我站在你的面前, 你将看到我的疤痕,知道我曾经受伤,也曾经痊愈。 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泰戈尔 《飞鸟集》



评论
热度(6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逸_ | Powered by LOFTER